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孕妇分娩前都吃些啥

2014/10/30 17:44

导语:怀孕是一个看似短暂实则慢长的过程。对于周边的人来说,怀孕时间很短,对于妈咪们来说怀孕时间很长,日夜都在盼望着宝宝快点长大。盼了很久,终于盼了临盆时间段,此时妈咪们的心情即紧张又兴奋,吃哪些食物有助于妈咪们顺利生产呢?

1.多吃水果摄入维生素

不要小看了水果的作用,水果中含有很多令人体精神振奋的物质,比如说香蕉,它能在瞬间提升人的精神状态,前一秒你还在心情不好,吃完香蕉之后你马上就能感觉到心情愉悦,这是因为香蕉能提升人体的快乐因子。因此,香蕉被视为生产前的最佳食物之一,有助于女性在生产时的能量提供和暴发。但准妈咪们也要注意,不要吃甘桔、菠萝、荔枝、芒果之类的过敏性制的水果,不利于顺利生产,可以吃香蕉、苹果、葡萄之类有助于生产的水果。

2.神奇的酸奶力量

我们知道平时喝酸奶有帮助消化,促进肠胃消化,提高身体免疫力。分娩前准妈咪们喝酸奶则有助于提供很好的能量,酸奶中的糖有碳水化合物能快递地提供生产过程中所消耗的能量。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