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长期熬夜吃这些可补肝

2018/6/25 17:44

长期熬夜对身体器官影响最大的就是我们的肝,肝脏是我们体内唯一的解毒器官,长期的熬夜导致我们的肝功能下降,如果改变不了熬夜的习惯,那就从护肝的饮食上下手吧!

睡眠不足最伤肝

睡眠不足已经是现在年轻人的通病,尤其是很多人有在夜间工作或者娱乐的习惯,或者根本就是不熬夜不欢。但是,这里要提醒这类患者,长期熬夜对身体有害无益,而且经常熬夜患者最易熬出肝病,尤其要注意。睡眠过程中,我们自身会进入自我修复模式,而长期熬夜不仅容易导致睡眠不足,还会影响夜间的自我修复,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加重肝脏负担。

如果是本身已经感染肝炎病毒的人群,长期熬夜还会加重病情。因此,一般建议各位“晚睡族”应尽量调整作息时间,尽量在晚上11点之前入睡,每天最好可以睡够7,8小时,帮助肝脏排毒,减少肝脏负担,保证全身健康。


黄豆牛腩西红柿汤

相关阅读:养肝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