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正文

常吃14种护心食物 有益心脏健康

2016/12/20 17:31

美国健康网站总结出有助心脏健康的食物,每天吃一点,有助养成有益心脏的饮食习惯,远离心脏病风险。

1.黑豆

黑豆富含维持心脏健康的营养物质,包括叶酸,抗氧化剂,降血压的镁以及纤维,这些都有助于控制胆固醇和血糖水平。

2.核桃

每天一个核桃可能会降低胆固醇,并减少心血管的炎症。核桃富含ω-3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纤维。用核桃取代垃圾食品如薯片和饼干,这样也不会增加你的卡路里计数。

3.杏仁

 
平菇豆腐味噌汤

吃点杏仁是保护心脏健康的好方法。杏仁富含维生素E,植物甾醇,纤维,有益心脏健康的脂肪成分。杏仁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减少患糖尿病的危险。

4.豆腐

晚餐用豆腐代替红肉,可以补充大豆蛋白。豆腐包括所有保护心脏健康的物质,如纤维、多不饱和脂肪酸和大豆。避免动脉阻塞和过多脂肪。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