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推荐4道健康又减肥的食谱

2019/10/15 10:47

现在人们在减肥的同时也同样的追求健康,如果有既健康又减肥的食谱,那肯定是很多人都想要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既健康又有减肥功效的食谱,快吃起来吧!

1、牛奶燕麦粥加上青菜

在早餐的时候,我们可以给自己制作一碗燕麦粥,江出燕麦放进开水里面煮,或者是用微波炉加热,这样子可以让燕麦变得更加的软化,喜欢燕麦有甜味的小伙伴可以在燕麦粥里面加上新鲜的苹果丁或者葡萄。

这样看起来是一份非常简单的早餐,但是燕麦粥不子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胆固醇,同时青菜也富含着大量的维生素,所以这是一份高纤维的早餐,对于减肥的人群来说,最适合不过了。

2、豆腐脑加上苹果

在晚餐的时候,对于减肥的小伙伴们来说,这个时候排毒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晚餐要选择可以帮助排毒的食物。

吃苹果配合着豆腐脑可以帮助我们深层的去除体内的毒素,同时可以补充我们在减肥过程中所失去的营养。


牛奶燕麦粥

相关阅读:秋季减肥食疗方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