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皮肤缺水,怎么能够拥有水润皮肤?

2019/10/11 17:09

皮肤缺水,过于干燥,若是没有及时补水保湿的话,就很容易出现干燥脱皮的尴尬局面。那么要怎么调理才能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够拥有滋润皮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保护皮肤的食物

1、红枣

一般大家只知道红枣可以补气血,其实红枣还是美容养颜、补足益气的法宝,经常吃红枣可以帮助改善面部气色,嘴巴干裂脱皮等情况。

2、梅子

梅子都比较酸,可能很多人不太喜欢这一食物。其实梅子可以改善肌肤粗糙的问题。如果嫌梅子酸的话,可以不用生吃,可以将梅子用糖腌制然后再食用,也可以用梅子泡梅子酒喝,梅子酒还可以用来擦拭皮肤,对去除角质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见效快。

3、木耳

黑木耳富有大量的维生素与矿物质,可以有效清除血流中的废物与毒素,起到净化血流的效果,另外,丰富的食物纤维,可有有效改善便秘,进而美化皮肤,改善暗沉,粗糙的肤质。

4、芝麻

芝麻看起来小小的,其实含有丰富的维他命E,可以柔嫩肌肤,改善皮肤干燥,还可以防止血管堵塞,多吃芝麻还可以黑发亮发,坚持食用芝麻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皮肤变得越来越细嫩、光滑,而且有弹性。


玉米山药排骨汤

扩展阅读:5种润肤食物,预防手脚皴裂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