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4道减肥食谱,助你健康减肥

2019/9/6 13:53

怎么样才算是健康饮食去减肥呢?对于这一个问题,相信很多的人都是非常的好奇的,想要减肥与健康同时并存,那么,以下就有详细的菜谱,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竹笋银耳汤

相信很多是广东地区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这一款汤,因为竹笋在广东是非常的普遍,竹笋具有去湿利水的功效,可以有效地消除我们身上的脂肪,同时,银耳能够滋润我们的肺部,起到养颜的作用。在做这一款汤之前一定要把竹笋洗干净,然后再把鸡蛋打入碗里面搅拌,在锅里面放1500毫升的水煮沸,然后再打入鸡蛋,加入竹笋以及银耳,加盐调味就可以食用了。

2、玉米燕麦粥

对于很多减肥的人来说,这一款粥都是早餐的必备品,同时,很多人也会把这一款粥放到下午茶去食用。在玉米里面含有的镁元素非常的丰富,可以加强我们肠胃的运动,这就意味着可以增强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将我们身体内的废物排出,同时,玉米还可以预防我们出现便秘和痔疮的情况,玉米和燕麦一起煮的话还起到了减肥的作用。


香菇玉米燕麦粥

相关阅读:健康减肥食疗方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