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肥水果,快了解一下

2019/9/4 16:11

减肥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而减肥除了锻炼以外,日常的饮食也相当关键。而水果也可以对减肥有好处,那么减肥吃哪些水果好呢?

减肥吃哪些水果

山楂

可加强和调节心肌,增大心室、心房运动振幅及冠状动脉血流量,还能降低血胆固醇,促进脂肪代谢。

蓝莓

所有浆果类都对身体有益,但蓝色的果子是其中最好的。研究表明:蓝色浆果中抗氧化剂的含量是常吃的水果中最高的。每杯浆果中纤维含量是 3.6g。纤维可以起到切实防止食用的脂肪被吸收。以后就别再在一整碗麦片顶部放几颗蓝莓了,干脆来一整碗蓝莓,在上面撒些麦片,再加点牛奶或者酸奶,那味道一定很棒。

橄榄

一杯生橄榄中含有34卡热量,约1.3g纤维,还有丰富的铁和钙。如果你不习惯橄榄的味道,你可以将生橄榄切碎拌入煮熟的黑豆中。或者切成细条煮,再在煮好的菜上面加几片薄薄的橙子片,口感上也会好些。


雪球山楂

相关阅读:秋季减肥食谱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