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排除身体毒素,这些食物有帮助!

2019/8/20 16:07

女人想要身材好、气色佳,首先要学会排毒养颜。毒素是皮肤问题的元凶,女性朋友排毒养颜不妨多吃一些排毒食物,方便简单。

1、海带

海带能降低胆固醇,消除放射性物质。这是因为海带中含有一种硫酸多糖的物质,它能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保持胆固醇含量正常。海带中的海藻酸盐由于水分含量高,在肠道中可形成胶状物质,它有助于排除毒素,防止人体吸收铅、镉等重金属,清除体内放射性元素,预防便秘和肠癌。

2、花椰菜

花椰菜是含有类黄酮最多的食物之一,除了能预防感染外,还是一种很好的血管清洁剂,可以防止胆固醇氧化,防止血小板凝结,降低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定期食用青花菜可以增强肝脏解毒能力,预防感冒和败血病。

3、绿豆

中医认为,绿豆可以解百毒,可以帮助体内毒物的排泄,促进机体的正常新陈代谢。绿豆能解毒酒精中毒、野生细菌、有机磷农药、丹毒等。绿豆芽的皮称为绿豆皮,具有清热解毒、明目的功效。


百香果柠檬蜜

扩展阅读:润肠排毒菜 养颜护肤两不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