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这些低热量食物帮你减肥!

2019/8/19 15:18

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这个是很多想要减肥的人士都想知道的问题,其实饮食减肥是一种很有效的减肥方式,而低热量食物就可以帮到你!一起来看看吧!

1、西红柿

西红柿既美味又瘦身的减肥食品,它能作为一种直接生吃的减肥零食,在你想吃零食的时候用它来代替的话,就是一个减少卡路里摄入的好方法,也是非常有效的一个饮食减肥方法。

2、茄子

茄子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能帮助你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对快速减肥非常有效。另外,茄子的低热量和大量纤维素也是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和减少对其他食物摄入,是一个很好吃的菜。

3、黄瓜

每100克只含15大卡的黄瓜无疑是卡路里超低的减肥食品,而它所含的大量维生素和纤维素也是能帮助你消除便秘和加快脂肪燃脂的重要物质。从营养学角度来看,黄瓜皮所含营养素丰富,应当保留生吃。


蒜香菠菜梗

扩展阅读:夏季美味减肥食谱,教你吃出S身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