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脸色暗黄?是时候调理了

2019/6/13 14:48

脸色暗黄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气色差,这种情况尤其是容易出现在女性身上,如果我们哪天睡的不好了,第二天起床之后,脸色看起来就会非常差。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也会脸色发黄,那我们除了平时的护肤品之外,该如何调理,才能恢复气色呢?

脸色暗黄怎么调理

调理作息

大部分的女生现在都是没有12点就不会想要睡觉的,有时候甚至到了2点才准备要睡觉。而经常这样的话,会让肌肤没有时间进行自我修复,很容易出现脸色暗黄的情况,所以想要杜绝这个情况,我们就必须从调理作息开始,不再熬夜,这样才能预防脸色暗黄的情况出现。

食疗调理

想要调理暗黄肌肤的话,食疗调理就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我们可以选择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来给肌肤补充胶原蛋白,也可以适当吃些新鲜果蔬来补充维生素。维生素跟蛋白质都是对肌肤有很大的好处,所以可以通过这样的食疗来调理暗黄肌肤。

敷热毛巾

如果想要缓解脸色暗黄的情况要怎么做呢?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先把脸洗干净,然后拿一块毛巾用热水浸泡,然后拧干,直接放在脸色敷2分钟。通过热敷的效果,促进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让脸色变得红润起来,算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

调整情绪

情绪如果很差的话,是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其中脸色暗黄就是其中的一种。当情绪变差的时候,内分泌就会失调,气血也就会发生变化,而气血是跟肌肤有很大关系的,如果气血不好的话,肌肤也就会变得暗黄。所以女人如果想要变美的话,一定不要经常生气,不然是很容易变成黄脸婆的。


原味玉米粥

相关阅读:调理气色食疗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