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火龙果吃对了,也能减肥

2019/6/3 15:52

今年新下来的火龙果马上就要上市了,这个时候的火龙果口感是非常好的,而且火龙果营养极其丰富,还有美容的功效。但是很多女生认为火龙果含有很多的糖分,吃多了会长胖,其实不是,火龙果吃对了甚至还有减肥的功效呢!

火龙果除了有美容功效,那么吃火龙果有减肥的功效吗?小编很负责的告诉你,吃火龙果是可以减肥的。主要原理有以下这几个。

1、火龙果富含钾元素,钾元素可以消水肿

火龙果是高钾水果,富含钾元素,而钾的作用是可以帮助身体排出钠元素,身体钠多就容易水肿,而吃火龙果就有排钠消水肿的效果,特别适合水肿型肥胖人群。

2、火龙果富含维生素,能提高免疫力,加强新陈代谢

白肉和红肉的火龙果都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B。但是红心火龙果含有更多的矿物质铁和锌,能提高身体免疫力,增强身体代谢。此外,红心火龙果对肿瘤及病毒具有抵抗和解毒作用。

3、火龙果富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促进排便,缓解便秘

不管是红肉的还是白肉的,两种火龙果都富含果胶和膳食纤维,白色果肉的火龙果每100克就含有膳食纤维1.7克。果胶和膳食纤维都能帮助肠胃蠕动,促进排便,除此之外还能降低胆固醇,预防大肠癌。如果你是长期便秘的人,不妨在饭后吃一吃火龙果,绝对能收到意外的效果,此前有人5天才便便一次,听说吃火龙果能促进排便,就尝试每天饭后吃火龙果,果然很快就可以顺畅的排便了。


火龙果风味乳

相关阅读:减肥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