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盘点适合减肥的食物,纯饿没用

2019/5/31 16:37

减肥一个是迈开腿一个就是管住嘴,但是现在很多人并不喜欢运动减肥,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所以只能靠纯饿来减肥,这其实并不能实现真正的减肥,甚至还影响身体的内分泌,今天就给大家推荐适合减肥期间吃的食物,饮食搭配会瘦的更健康哦!

1、菠菜

菠菜是深绿色蔬菜的一种,大家都知道多吃蔬菜可以减肥,毕竟蔬菜都是热量极其低的食物,每天如果吃大量的蔬菜,身体摄入的热量低于消耗的热量,自然是可以减肥的。

而菠菜不仅仅热量低,每100克菠菜含有12克的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同时,菠菜还含有一种植物褪皮激素,这种激素被研究发现可以提高肌肉的增长率,所以怕减肥减到肌肉的朋友,不妨每天多吃几份菠菜,不仅利于减肥,还能提高肌肉的增长,一举两得。


蚝油蒜香菠菜

相关阅读:健康减肥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