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护肤从吃开始,那么女人吃什么补水呢?

2019/6/12 16:27

在炎热夏季更是不能忘记给肌肤“喝”饱水!想拥有水嫩美白的肌肤除了多喝水,多吃点补水食物也非常有效。从吃开始,那么女人吃什么补水呢?

补充水分吃什么好

1、奇异果

奇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同时其纤维素,各种维他命的含量也都是相当丰富的。日常多吃奇异果不仅可帮助皮肤补充水份同时还有有效修护受损的皮肤,保持皮肤的光泽。

2、青枣

研究发现青枣具有清除皮肤出血点去斑等功效,事实上这是因为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改善毛细血管壁功能的作用。因此常吃青枣可促使女性年轻态。

3、柚子

柚子不仅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素同时其维生素C及维生素P的含量也是相当丰富的。再者柚子的水分充足,多吃不仅可使皮肤保持水份同时还具有败火等功效,特别是秋冬季适当吃些柚子对促进身心健康均有着不错的保健功效。


火腿西兰花

扩展阅读:美容养颜,多吃这些食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