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水肿型肥胖,该怎么瘦?

2019/5/27 16:49

现在很多年轻人肥胖都是水肿型的肥胖,这类肥胖一般是体内的水分较多,如果只是从饮食上减少摄入量,是很难减肥成功的,下面先了解一下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是水肿型肥胖吧!

那么水肿型肥胖是怎么造成的呢?

其实年轻人水肿型肥胖最大的原因就是不良习惯引起的,比如经常熬夜玩手机、久站和久坐、宵夜吃个不停、饮食口味重、精神压力大等都会造成身体静脉循环不良,身体代谢下降,久而久之,就出现了喝水都会胖的水肿型肥胖身材。

如何判断自己是水肿型肥胖呢?

1、早晨起来,双手握拳,如果发现手指之间有阻碍,甚至肿胀的感觉,那就是水肿了。

2、经过减肥一段时间,体重有下降,但是腰围和大腿还是很粗壮,用手指捏腰上的肉肉,如果是软的,那就是水肿型肥胖。

3、用手指按压大腿或者小腿,如果出现印记,而且没有立即弹回去,有的甚至要隔一段时间才会恢复,那就是比较严重的水肿了。

4、吃完饭身体就发软,不想运动;手脚经常感觉沉甸甸的,没有力气;容易腹泻;经常嘴巴干还粘粘的,经常喝很多水等等这些症状都是水肿型肥胖。


鱼肠炒香菇

相关阅读:消水肿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