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麦片减肥吃法,值得一试

2019/4/10 11:07

常吃麦片的人可以更好的保持身材,早餐喜欢吃麦片的人一定比喜欢吃油条喝白粥的人更容易瘦,这也是为什么将麦片列入减肥食物之一的原因。当然,用麦片减肥也是要讲究一定的方法的,现在常用的有5种方法,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1、吃燕麦不需运动法

这种方法是吃燕麦粥但是不需要运动也可以瘦下来,主要的做法是每天依然要喝水,早餐喝午餐可以随意选择,当然选择热量低的食物更好,晚餐什么食物也不吃,只喝燕麦粥。但是这种减肥的速度会慢一些,可以长期的坚持,也一定会有效果。

2、三餐折半加燕麦法

燕麦有很强的饱腹感,因此,不需要进食过多的食物就感觉吃饱了。所以,用这种方法要求将一日三餐的食量减少一半,比如原来中午吃半斤,那么就要减少到2两半,并且在每餐前吃燕麦粥,记得一定要选择上好的燕麦,如果选择劣质的燕麦,每天吃这么多,不但不能减肥还可能导致增肥。


咸肉冬瓜汤

相关阅读:减肥食疗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