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柠檬减肥法,五天看效果

2019/3/29 16:38

现在减肥的方法多如牛毛,那我们今天来介绍一种比较简单的而且很有效的减肥方法,希望可以帮到那些渴望瘦下来的朋友,这种方法叫做柠檬减肥法,也称为懒人减肥法,可以让你轻松的瘦下来。

5天一个周期柠檬减肥法:

首先,要学会制作柠檬水,这个过程也是非常的简单,就是准备1000毫升的水,然后加入5片的鲜柠檬,柠檬水就做好了。春冬可以喝常温的,夏季可以把柠檬水放入冰箱,喝起来不仅减肥而且会凉爽可口,有助于防暑降温。

第一天:早上起来之后,要先喝柠檬水,然后再吃早餐。记得一定要吃早餐,早餐是绝对不能省的,因为早餐会为身体提供必要的热量和能量,因此,一定要吃早餐,早餐可以少吃一点,但是质量一定要高,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中午的午饭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不吃午餐会有强烈的饥饿感,所以,午餐要正常吃,但是要控制量。而这一天,要经常喝柠檬水,就像喝茶一样,要不停的喝柠檬水。

第二天:早饭依然要吃高蛋白的食物,喝柠檬水的习惯依然保持不变,起来就先喝柠檬水,然后一天当中随时随地喝柠檬水,第二天要开始进行运动了,运动的时间不少于半小时。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运动,可以慢跑也可以选择游泳,还可以去健身。总之,一定要开始做运动了。


豆腐蒸蛋

相关阅读:减肥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