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春天美容养颜,吃什么好排毒?

2019/2/28 16:52

排毒养颜成为不少白领女性关注的健康话题,其实在我们常吃的蔬菜水果中,就有不少具有解毒功效。如果不及时排毒,不仅会导致皮肤变差,还会引发一些疾病。用蔬菜水果排毒养颜又简单,又实惠。那么排毒养颜的食物有哪些呢?

1、糙米

糙米含有蛋白质与纤维素、扩物质、铁质、维生素B1、B2、B3等,能有效的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净化血管,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能清理肠胃,为肠道输送能量。常吃糙米能将身体毒素排出,平衡血糖、预防尿酸过高和肠癌等疾病。

2、菠菜

吃菠菜能清除肠胃中的热毒,预防便秘,让人气色更好。菠菜中含有一种类胰岛素样物质,使血糖保持稳定。菠菜丰富的维生素能预防口角炎、夜盲症等,还具有抗氧化功效,防止衰老,促进细胞繁殖作用,激活大脑功能,增加记忆力。


腊肉毛豆糙米饭

扩展阅读:糙米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