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春天吃什么排毒养颜?女性必看

2019/2/19 15:52

春季,最是乍暖还寒的时候,这时候的女性要特别注意养生。排毒养颜是不少女性朋友关注的话题,通过饮食调理来排毒养颜既方便快捷,副作用也少。那么吃什么可以排毒养颜呢?

春季吃什么排毒养颜

1、胡萝卜

胡萝卜是非常棒的排汞食物,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果胶,这些果胶可以与人体内的汞相结合,带着这些毒素通过血液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非常不错的排毒养颜效果。另外胡萝卜还能够促进肠胃的血液循环,改善消化系统,抵抗导致疾病和衰老的自由基的生成。

2、大蒜

大蒜中含有一种非常特殊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降低人体内的铅的浓度,是非常不错的排毒养颜食物。

3、黄瓜

黄瓜具有非常好的利尿效果,能够有效的清洁尿道,能够帮助肾脏排出泌尿系统内的毒素,另外黄瓜中还含有大量的葫芦素和黄瓜酸等,能够帮助肺、胃、肝脏等排出毒素,所以说黄瓜是非常棒的排毒养颜食物。


西葫芦鸡蛋疙瘩汤

扩展阅读:润肠排毒菜 养颜护肤两不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