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生皮肤差,吃这些可调理

2019/2/22 10:31

俗话说百病生于气,不生气就不生病。但是恐怕很多人并不知道,人的皮肤状态也会受到心情的影响。如果女性平时经常生气,那么皮肤状态就会变得不好。

女人生气皮肤会变得多差?

1、气色变差

人的胃肠称作第二大脑。胃肠消化则会受到情绪的影响。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胃肠是敏感的,如果平时因为一句话生气,添堵就会影响食欲,导致食欲下降。另外,胃肠的吸收也会受到影响。主要是因为当女性的情绪低落的时候,消化食物需要更久的时间。这也就是中医所说的肝气郁结。肝气郁结人们的营养不能达到皮肤表层,气色也就会变差。

2、长出斑点

其实,当人的心情变得不好的时候,大多属于肝郁。肝郁就会克脾,而脾主黄色。所以当脾受到影响的时候,就会产生一系列的反应。例如皮肤发黄,长出斑点。

3、产生肝斑

女人产生黄褐斑,一般会在青春期以后。这些也都是由于肝郁脾虚造成的,因此称作肝斑。


西芹百合炒腰果

相关阅读:美肤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