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冬天美容养颜,别忘了多喝点果汁!

2019/1/22 14:31

冬季由于天气寒冷,而且很干燥,导致人们的皮肤也跟着“受罪”,特别是女性的皮肤。而水果富含维生素、果胶、纤维素、矿物质等成分,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1、番茄苹果汁

苹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也是平时护肤达人用来做面膜的材料,而番茄中含有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都能起到美白功效的。这两样水果热量很低,即使每天喝也不会变胖,长久喝皮肤明显会变得水润白皙。冬天喝什么果汁美容养颜

2、芦荟蜂蜜汁

芦荟拥有极高的保湿成分,只是芦荟的味道不是很好闻,喝起来会有点幸苦。加入一点蜂蜜,不仅能为肌肤补水锁水,还能全方面防止皮肤变得干燥,适合冬天做美白果汁食用。

3、葡萄汁

每天简单的喝一杯葡萄汁也是美白美容的,坚持一个月以后你会发现皮肤得到改善,变得很有弹性,并且非常的细腻,它可是能改变皮肤粗糙的最佳水果汁。


胡萝卜芋头煮猪尾

扩展阅读:美容养颜,多吃这些食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