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夏天怎么减肥?哪些食物可以瘦身?

2018/7/16 17:02

一到夏天身上的赘肉再也藏不住了,可是运动在夏天无疑是“雪上加霜”。想要甩掉身上的赘肉,不妨试试饮食减肥,清肠刮油效果也是不错的。

1、苹果

苹果是最常见的水果之一,苹果有助于减肥是因为它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的食物,而且在苹果中富含各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能调节人体机能,能避免热量转化为脂肪在体内堆积。苹果中的果胶成分,还能有效的抑制你的食欲,从而让你达到减肥的目的。

2、番石榴

番石榴其实一直都是减肥的好帮手,属于低脂低热量水果,而且含有的碳水化合物也是比较少的,十分适合减肥人士吃,可以大胆吃!番石榴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抗氧化因子本身就具有很强的促进新陈代谢作用。它能够清除血液中有害的自由基,令身体保持青春状态!所以常吃番石榴对皮肤也很好,能让你在减肥之余拥有好气色。


苹果枸杞粥

扩展阅读:苹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