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排毒养颜粥,面若桃花肤似雪

2018/4/8 16:58

在生活中,女人的美是需要内外兼修的,外在的美丽很容易,但是内在的美却需要时间来沉淀,一方面要修气质,另一方面就是要修饮食了,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还可以起到美容、减肥、排毒、滋阴等功效。

1、玫瑰粥

这款粥具有滋阴的功效,对于女性而言滋阴、养阴能令女人更水嫩。其次,玫瑰对于女人具有多方面的作用。一方面可以改善女性皮肤粗糙、贫血和体质虚弱。另一方面,可以调经、防便秘、促进血液循环,令女人从内而外的美起来。另外,玫瑰花还可以养肝,解郁。缓解女性郁闷、胸闷和胸腹胀满现象。

2、银耳粥

银耳是一种天然的食用护肤品,可以减少体内色素的生成,帮助皮肤亮白。经常食用银耳可以帮助人体毒素排出,去除污垢、雀斑、和润肤,让皮肤看起来光滑细致。银耳里的阿拉伯树胶成分能深层滋养肌肤,并帮助肌肤建立新的角质层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3、山药粥

山药含有多种丰富的氨基酸等物质,例如自由氨基酸、多酚氧化酶、维生素C、碘质、16种氨基酸。氨基酸可以修复破损细胞、破损因子等,所以有很好的养颜作用。


雪梨银耳粥

扩展阅读:银耳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