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喝苦瓜汁真的能减肥?

2018/3/27 15:35

减肥的方法五花八门,从饮食、健身到手术,均可减肥。倘若让俺来选择减肥方法,肯定找一个最为简单的减肥方法,饮食类的尤佳。苦瓜是很常见的一种蔬菜,由于味道苦涩很多妹子都不喜欢,但是传言苦瓜汁的减肥效果很好,那么是这样的吗?

告诉你苦瓜汁的减肥之道

大家都知道,苦瓜是一种清热败火的食物,但很多人不知道,苦瓜也是特别好的减肥食物。苦瓜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苦瓜中含清脂素,生吃可以减肥,但是口味实在不咋好。很多人不能坚持生吃苦瓜减肥,就是因为太苦了!

苦瓜如此难以下咽,我们可以想个优化的方法,榨成苦瓜汁再加其他食物中和苦味,不就得了么?像猕猴桃、番茄等食物的味道,刚好和苦瓜搭配,减轻苦味,提升口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太甜的水果并不适合加入苦瓜里,会让苦瓜的减肥效果骤降,减肥素不稳定。


五味苦瓜

苦瓜汁中含有的苦瓜渣千万别扔,小小的苦瓜渣含有多多的纤维素,可改善肠环境,促进胃健康。但在苦瓜的用量上切记不要过多,不多于4条为宜。

苦瓜榨汁一周能瘦几斤?

苦瓜和苹果、黄瓜、柠檬、血菊等榨汁可以起到减肥效果。

相关阅读:苦瓜吃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