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养颜瘦身汤,越喝越漂亮

2018/4/2 17:17

减肥很艰辛,大多数人都是强烈运动加节食才会有明显效果,其实喝瘦身汤也是健康有效的一种。但是肯定有人会有疑问,喝这个真的会瘦吗?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瘦身汤的做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美容养颜瘦身汤的做法

木瓜鲑鱼头汤

材料:青木瓜一个,鲑鱼头一个,姜3片,盐少许。

制作方法:先将木瓜去皮切成块,鱼头洗净切好备用,然后将所有食材全部都放入清水中煮10分钟,再开小火慢慢的煮直到煮烂为止,最后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调味料。

减肥功效:木瓜中含有丰富的木瓜酵素,能够分解蛋白质、糖类,更可以分解脂,有效消除赘肉,缩小肥大的细胞,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让多余的脂肪排除体外,达到最佳的减肥效果。


蘑菇鱼头汤

淮山莲子红豆汤

材料:淮山2两,莲子2两,红豆6两,陈皮1片。    制作方法:先将红豆用水隔夜浸泡备用,再加入适量清水、陈皮一起将水煮开,水开后将所有材料全部都放进锅中煮1个小时即可食用。    减肥功效:众所周知红豆是非常好的减肥食物,营养丰富且热量低,而莲子可以养血滋阴,消肿利尿,两者搭配起来十分利于减肥。

相关阅读:减肥养颜汤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