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约会前护肤 需要注意10点

2017/1/6 13:36

明天就是圣诞平安夜咯,你要不要去约会呢?要约会的话,今晚就要早点睡了哦。不过睡觉是重要,护肤也很重要的,我们一起来看看,约会护肤哪些细节需要注意吧?

1、水肿、眼袋与黑眼圈

因为工作繁忙,经常缺乏睡眠,这很容易加重自身的黑眼圈和眼袋,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颓废。这严重的影响了别人对你的印象。所以一定注意日常休息,睡前涂抹眼霜,帮助消除水肿、解决黑眼圈等问题。

2、清洁耳孔

我们是无法看到自己的耳孔的,这造成很多人“无视”这个问题,所以这里建议男早晨使用湿毛巾来清理整个耳廓,确保耳朵的洁净。不然别人从侧面看到不干净的耳朵,也会对你“敬而远之”。

3、护肤要注意的方面

正确洗脸

千万别指望你手中那一捧冷水能做到什么,估计也就只有让你从睡梦沉沉的状态清醒过来这一个功效。男性肌肤油脂分泌旺盛,加上死皮、角质,以及空气中的污染物,不仔细清洁肌肤肯定不行。

擦面霜

千万别怕麻烦,洗脸之后擦面霜是一定要做的事情。洗脸或洗澡之后,在肌肤仍然湿润饱有水汽的时候涂抹面霜,这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持肌肤水分。还有了解自己的肤质,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性肤质分清楚,并根据肤质选择面霜。油性皮肤更适合涂抹水基护肤品,干性皮肤就应选用油基产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