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减肥不反弹的秘诀 这几招必看

2017/1/5 14:22

很多女性努力减肥了之后,保持身材却成了他们头疼的问题,怎么才能减肥不反弹呢,这几招,你一定要知道。

找到能激励自己的点

想穿上更漂亮的衣服吗?想要变得更轻盈敏捷而不是爬一层楼就气喘吁吁?不管你的真实动机是什么,找到它并利用它,认真地对待自己的长期目标会让你更能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要过度关注被剥夺之物

不管是食物或是其他任何东西,越得不到的你会越想要!调整你的心态,不要认为这是一种牺牲,而是应该庆祝这是一种更健康、更快乐、更有活力的生活方式。

学着坚持

如果你有规律的进餐时间表,冰箱里都是新鲜健康的食材,减肥不再会像是一场战争。记住,这是生活方式的改变,不可一蹴而就。坚持几个星期后,吃健康的食品就会成为一种本能。

养成每天量体重习惯

尽管每天上称看到体重没有变化,但它能起到提醒与警惕作用。体重只要稍有上升,就能及时节制、调整饮食生活,以防上升。据研究显示,每天量体重者的减肥成效,是不常量体重者的两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