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瑜伽减肥 6个技巧你要知道

2017/1/5 14:25

很多女性都是瑜伽减肥的爱好者,瑜伽一直给人放松、舒缓、释放压力的效果,但是真的能减肥吗?其实不是所有瑜伽都能减肥的,只有选对了流派才能达到自己的减肥目的。以下利用瑜伽减肥的提示,你一定要知道。

坚持

不管做神马,坚持是第一要诀。一周上一节瑜伽课不可能掉肉,但是每周上三节甚至更多,减肥就成为可能。就像任何物理运动的原理一样,坚持少量的规律的运动,比大量的偶尔运动效果要好。对于想用瑜伽来减肥的人来说,将瑜伽融入日常生活是王道。瑜伽因为不限制器材和场地,所以你可以早晨、中午和傍晚做,一周坚持五到七天!

关注力量训练的姿势

瑜伽有太多不同的体式,你大可以用杂技一般的体式来帮助身体恢复和肌肉放松,但是如果你的目标是减重,那就要将注意力更多放在力量训练的体式上。试试平板支撑或侧平板支撑,Berns表示战士体式是想要减重人的最好选择,比如战士一式、二式和三式,以及三角式(如图)、伸展侧角式和半月式。

集中练习能让心率提高的流瑜伽体式

瑜伽很有多流派,从艾杨格瑜伽(Iyengar)到比克拉姆瑜伽(Bikram),从Svaroopa瑜伽到Vinyasa瑜伽。在选择最适合你的瑜伽之前,至少先尝试3种以上的流派和老师。我们觉得Vinyasa流瑜伽是最能提高心率,从而带来减肥效果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