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美白精华怎么用不白费?

2016/12/24 14:50

相信每个妹纸都有一支美白精华液吧!可是当自己用起来时,根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有效,我还是原来那个黑不溜秋的那个我,美白精华太不靠谱了!Stop,可能只是你用法不对。

Q1:越浓稠的美白精华越好?

美白精华液越浓稠,浓度就越高?你以为你在做化学实验吗?美白成分可是属于小分子,被卡在浓稠的高分子胶中,无法渗透到肌肤里面发挥美白作用,就得不偿失啦,so,浓稠度适中为最佳。

美白MAX技巧:保湿化妆水加强+双掌温热

为了让没变分子更好地渗透进肌肤,使用前不妨利用保湿化妆水加强保水度,还可以将双掌搓热,将掌心轻压于两颊,肌肤温热打开微血管后,再把精华液轻拍于脸上!!!针对斑点、肤色不均等在意部位不能偷懒,重复叠擦也是需要的。

Q2:美白精华单独使用?

都说美白精华是高机能化妆品,营养成分辣么高,单独使用就ok了吧?也不需要不用水乳了吧?这其实是大错特错的一种想法。给肌肤补充营养的最基础的步骤还是需要完善的,做好及时的打底作用可以使毛孔处于一种舒缓的状态,使精华更容易进入肌肤。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