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DIY醋洋葱 健康瘦起来

2016/12/23 17:55

洋葱生食偏辣,醋直饮偏酸,一听就能带走身体的部分热量,但是两者配搭,味道彼此融合,没有那么刺激的口感,而且味道还不错哦,快来学学!

醋洋葱减肥法

材料:洋葱(中等大小,大约160-20o克)1个,天然蜂蜜和醋1杯半(约23毫升),天然盐(粗盐)

做法:

1、将洋葱去皮,切薄片。

2、用冷水浸一会儿,然后隔去水分。

3、将醋及盐放入煲内,加热至摄氏36度。

4、熄火,加入蜂蜜,徐徐搅拌,使它溶解,加入洋葱。

5、变凉后把洋葱和醋放入密封容器内,放在雪柜雪藏1星期后,便可开始食用。

6、如果怕酸的话,可增加蜂蜜的分量,或可以苹果醋代替,经过一段时间适应它的酸味之后,便可改用糙米醋的了。

食法

早晚吃一次,每次大约吃60克(小碟),如果觉得太多的话,可改为一天吃一次,但见效的时间会相对地长。虽然用这方法减肥毋须强制食量,但最好亦要维持营养均衡的饮食,如果想更快见效,可以做些轻便运动如步行等。

此种减肥法,不仅便宜,而且分外简单,这怕是懒人也无从为自己的懒开脱的最棒减肥法了,让它来燃烧你体内的多余知道放,有效阻隔脂肪堆积,促进肠胃蠕动,清除体内垃圾。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