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四个饮食小策略 让你越吃越瘦

2016/12/23 17:56

节食从来都是减肥的首选,但是其实减肥的时候我们要注意的问题是很多的,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如何挑选时间吃零食效果更好。

1、早餐后30分钟,吃清爽的平温性水果

1日之计始于晨,早上的饮食更会影响一整天身体的运作,所以早餐前可选择较清爽的平温性水果作为餐前甜点喔!

平温性水果:苹果、荔枝、樱桃、莲雾、葡萄和凤梨等。可以补血的葡萄干也是不错的选择!

 
荔枝虾球

2、中餐前30分钟,选择热量较高的甜食

一般市售的甜食,像饼干、糖果类,可选择在午餐前吃喔!甜食中热量脂肪偏高的东西并非完全碰不得,只要选对时间吃,也能利用它的糖分让充满压力的大脑安定下来。避免靠吃来发泄情绪!但是别忘了要控制在50-80卡的份量喔!

3、晚餐前30分钟,吃高饱足感的高纤甜点

许多因压力发胖的人,都是在下班后去大吃一顿。晚间大吃大喝最容易囤积脂肪,要不胖都难!何不在晚餐前选择饱足感满点的高纤点心呢?如此一来,直到晚餐前都不容易感到飢饿,晚餐时也不会一看到食物就无法克制。

4、晚餐后,温和运动帮助燃脂

晚餐后30分钟是运动燃脂黄金期,试试吃饱饭30分钟后让身体动起来,洗碗、打扫家里、散步、边看电视边踩踏步机等皆可。另外,泡澡也是燃脂增代谢的不错选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