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冬天手部容易干裂 怎么护手呢?

2016/12/20 17:32

手是人的第二张脸,一双纤细修长柔软的手会给你加分不少。然而一到冬季,干燥的气候和寒风总会令我们手部更加容易干裂。那么,冬天手部如何护理?让我们拥有一双美丽的双手。

■冬天手部常见的两大问题

1、冻疮

冬天,是冻疮“复苏”的季节,一到这个时候,手背、耳朵的冻疮就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不仅影响了美观,而且还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随着开春的到来,那种痒难以忍受。所以在寒冬时节,避免长冻疮的最好方法是做好预防。

2、手部干燥

冬季气温较低,容易加速角质层中的水分和间质物质流失,从而让手部变得容易干燥褶皱了。因为手部肌肤构造比较特殊,虽然角质层很厚,能够很好的抵御来自外界的刺激,但手部皮脂腺分布非常少,易导致手部肌肤长期处于皮脂匮乏的状态。

■冬天手部如何护理?

1、正确保湿

其实手和脸部一样,都是需要保湿补水的,注意锁住你双手的水分,其实这就是最基本的双手抗衰老提示,每天晚间对双手进行全效深层的保湿管理是最重要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