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人如何吃出漂亮来

2015/5/9 00:50

导语:尽管已经入春了,但是寒冷的天气和干燥的空气依然困扰着人们,皮肤的保湿依然不可忽视,但仍然有不少女性苦恼于如何做好皮肤的保湿。一般情况下,女性们在做皮肤保湿时,最常见的做法是擦各种保湿霜和美容液,或是敷上一片保湿面膜,甚至为了摄取皮肤中的主要成分胶原蛋白和神经酰胺,不惜花大价钱到美容院做保湿,或是高价购买营养饮料、保健品来补充。

但是,为什么采取了这样多的措施皮肤依然干燥?日本专家对此表示,想要皮肤保持湿润光泽,必须重视饮食。皮肤中有2%的皮脂、18-20%的天然保湿因子与80%的神经酰胺,在它们的共同作用下人们才能让皮肤保持良好的湿润状态。但人体不能自行合成构成这些物质的材料,必须依靠食物供给。这也是为什么皮肤湿润与饮食分不开的原因。

葱香鸡蛋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