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冬季瘦身多吃四种食物

2014/11/27 10:05

导语:随着气候的日渐寒冷,身体的各机能也开始放慢了脚步,内循环和代谢都变得缓慢,从而可能引发体内毒素、脂肪的囤积。那么我们该如何保护我们的身体,既清除体内的毒素,又消耗脂肪呢?排毒消脂不一定大费周章,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只要注意饮食,有针对性地去吃,那么排毒消脂将不再是你需要烦心的大问题。

排毒美颜食品:

1、海带:

海带除了具有降血脂、降血糖、调节免疫、抗凝血等功效外,还有排铅解毒和抗氧化等价值,海带拥有这样强大的功能主要是因为它内含一种叫硫酸多糖的物质,能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使胆固醇保持正常含量。同时,海带中的褐藻胶因含水率高,在肠内能形成凝胶状物质,有助于排除毒素物质,阻止人体吸收铅、镉等重金属。没事多吃海带搭配的菜式或汤水,是排毒养颜不错的选择。

蒜香拌海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