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皮肤最爱的几大营养素

2014/11/20 10:10

导语:吃对食物就可以轻松养颜抗衰!食物中的“美颜营养素”,不仅可以改善干燥、粗糙、脱皮等皮肤问题,还可以从内调养滋润皮肤,让你吃出娇嫩美肤!想知道什么营养素是你皮肤的最佳美颜品?小编为你揭秘皮肤最爱的营养素。

维生素A是最佳“保湿营养剂”

维生素A是复杂机体必需的一种营养素,它以不同方式几乎影响机体的一切组织细胞,对于女性的皮肤保养和机体抗衰有着重要的作用。冬季干燥,缺乏滋润的皮肤总会粗糙得像砂纸?维生素A是你的最佳“保湿营养素”。维生素A能够有效改进肌肤的锁水功能,并加强肌肤的抗氧化功能,从而能够保持肌肤水分,并恢复肌肤的水润弹性,延缓皮肤衰老。

其次,维生素A可以调节皮肤表皮及角质层的新陈代谢,抵抗细菌及辐射危害,让皮肤柔软细嫩,有防皱去皱功效。一旦缺乏维生素A,上皮细胞的功能减退,会导致皮肤弹性下降,干燥,粗糙,失去光泽。

玉米芝麻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