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水喝过多变胖的科学道理

2012/2/7 12:53

许多医学界人士宣称,水是获得美丽肌肤的最佳物质,因为水本身具有排出体内毒素的作用,因此,医学界都建议成年人每天要补充足够的水份,尤其是经常停留在冷气房之内的上班族,水份的补充更是不可或缺的每日功课。

多喝水虽然对人体有好处,但是喝的太多也是有害身体的,尤其对想要减肥的女性来说,多喝水可能就有害无益啰!由东方女人多属多水形肥胖,喝了太多的水反而会变成一种负担,有很多人曾经听过喝水多的女人的肥胖问题,却一直不了解到底水是怎么让妳胖起来的。

说到底,因为水份太多而肥胖的真正祸害还是脂肪啦!当脂肪细胞储存过量的油脂,却无法藉此转化为能量时,循环组织就会被破坏,进而影响水份的代谢,而大量屯积于组织内,这些多余的水份会被脂肪细胞吸收,甚至造成脂肪细胞肿胀成原来体的50倍大,变成的脂肪团,这就是橘皮组织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