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心肌缺血,食疗可预防

2019/5/28 16:42

很多人对心肌缺血都不是特别了解,心肌缺血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可以通过机体调节又会变回正常,不会对身体有太大的影响,另一种就是因为疾病的原因导致的心肌缺血,那么就需要及早治疗了,下面棒大家普及一下预防心机缺血的方法!

预防心肌缺血的方法

1、远离心肌缺血其次要从饮食着手,日常饮食要保持清淡易消化,多吃蔬菜水果,还可以多喝些绿茶,绿茶能够起到利尿的作用,还含有维生素C,能够让身体更佳健康,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喝茶的时候不宜过浓,淡茶就可以。

2、远离心肌缺血,还要随时关注自身的身体情况,如果发现疾病的征兆一定要及早就医,同时可以服用一些预防药物,如阿司匹林等,当然,这些药物也都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3、想要预防心肌缺血,需要从生活的一些习惯做起,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可以有效帮助我们远离心肌缺血。

4、远离心肌缺血,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睡眠充足,劳逸结合,作息规律,适当运动,注意保持好心情,稳定的情绪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很重要。

5、在饮食方面,心肌缺血患者适合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帮助活血养血,日常的食物中,苹果、山楂、猕猴桃、核桃等食物都是可以帮助防止心肌缺血的,可以多吃。苹果中的钾离子,可以有效预防很多疾病;山楂则含有许多扩张血管的物质,对预防心肌缺血很有效;猕猴桃中的抗氧化作用可以预防心肌缺血;核桃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则可以防止动脉硬化,远离心肌缺血。

除了这些食物,心肌缺血患者还可以通过一些食疗来治疗。


燕麦玉米米糊

相关阅读:护心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