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眼睛疼痛,小妙招可缓解

2019/5/27 17:54

现在无论是学生族还是上班族,用眼过度的情况都存在,长时间的用眼会导致我们的眼睛非常干涩,甚至会有灼痛的感觉,那如何缓解我们的眼疲劳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缓解眼疲劳的方法,一起看看吧!

1、一侧眼睛经常流泪,应该去神经科。如果眼睛疼痛伴有视力模糊,眼睛红肿,经常流泪,对光敏感,一只眼睛有金星,恶心,呕吐,一只眼睛经常流泪,同一侧流鼻涕或鼻塞,你可能会偏头痛。此时,心脏进入内科。

2、突眼,应到内分泌科。如果眼睛疼痛伴有球茎突出的症状,可能是甲状腺机能亢进,此时你应该去内分泌科。值得注意的是,当服用某些药物,如雌激素和抗高血压药物时,它也会导致子痫,很容易被忽视,在这种情况下,它将自动消失后,退出。如果过度使用眼睛,造成视觉疲劳,还会引起眼睛疼痛,这不是眼科疾病,更多的休息症状会消失。

3、进入了异物要去急诊。如果眼睛突然疼痛,可能是由于眼睛或头部或眼睛内有异物损坏,或严重头痛、恶心、呕吐、发烧、精神错乱、头颈僵硬等,此时应尽快到急诊科就诊。

4、头向前时眼痛加重,应前往耳鼻喉科。如果你患有慢性鼻窦炎,或最近出现感冒或过敏性症状,当你前倾头部时,眼睛疼痛加剧,这可能是鼻窦感染。这时,你应该去耳鼻喉科。

5、急性闭角型青光眼的眼痛是指严重的眼球肿胀痛,伴有同侧偏头痛、视力损害、彩虹视力、雾状视觉、恶心呕吐等症状。

6、眶上神经痛,剧烈疼痛,夜间重,切口有明显压痛点。

7、屈光不正,调整疲劳时,眼睛疼痛更多与近物有关,闭眼后休息时有所改善。

8、眼睛疼痛多与其他眼部症状有关,应详细询问病史。注意眼痛的位置和性质。

9、如果角膜疾病的疼痛是磨擦痛,就像砂粒在眼睛里的感觉,伴随着刺激症状。

10、急性虹膜睫状炎的眼痛表现为眼痛,伴有偏头痛,睫毛膏称为明显压痛是其特点。


冰糖枸杞蒸荸荠

相关阅读:缓解眼疲劳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