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夏季护心,不如喝杯绿茶

2019/5/14 16:45

夏季由于天气的原因,心脏很容易受到伤害,常常觉得心烦意乱,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心脏,那么你知道夏季吃什么能保护我们的心脏,能帮助我们排毒心脏的垃圾吗?

吃什么食物可以护心

燕麦

燕麦是属于低热量低糖分的食物,很多人都会选择食用燕麦来减肥,而燕麦所含有的纤维素还具有促进肠胃蠕动的效果,能降低体内的胆固醇。并且燕麦所含有的亚麻酸是具有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效果,能够降低心脏的负担,也能清除血管垃圾,保护血管健康。

香蕉

吃香蕉也是可以保护我们的心脏,因为香蕉里面含有不少的钾离子跟镁离子。钾离子是具有调节体内的水跟电解质平衡,让体内受到破坏的组织得到自己修复的能力,能够保护脑血管。而镁离子的话是可以保护我们的心血管,预防心脏病的出现。


燕麦玉米米糊

相关阅读:护心食疗方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