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控制高血压,试试这些小偏方

2019/5/13 14:27

现在高血压似乎已经成了最常见的疾病之一了,虽然导致高血压的原因有很多,但其实治疗缓解高血压情况的方法也有很多,不如来试试这几种缓解高血压的小偏方吧!

治疗高血压的中医偏方

1、5天降血压

配方:取新鲜莲藕2.5斤切碎,生芝麻1斤压碎,加冰糖1斤压碎。放锅内蒸熟。取出等晾时分5等份。每天服用一份,一般5天可以降到正常血压。较重者再服5天。安全可靠。

2、3个香蕉皮煮水泡脚

20-30分钟,水凉再加热水,连续三天,血压降至正常。

这个方法真的很简单,香蕉皮在生活中泰常见了,一般我们吃香蕉的时候都会扔掉,现在我们可以用它来泡脚,降血压好处不是一般的多。高血压患者可以试试。

3、芹菜苦瓜汤治高血压

芹菜500克(段)、苦瓜60克(片),二者同煮汤饮。或者芹菜200克洗净,用沸水烫2分钟,切碎用纱布绞汁,用砂糖调服,每日2次。此方降血压,平肝、镇静、解痉、止胃吐、利尿等,对眩晕头痛病、颜面潮红、精神兴奋的高血压患者适用。


西兰花炒虾仁

相关阅读:降血压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