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肝脏中毒,吃小米可排毒

2019/5/14 16:30

肝脏是身体排毒非常重要的器官,如果排毒器官都中毒的话,那身体里的毒素就更难排出去了,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肝脏,可是肝脏如果中毒的话,都有哪几种症状呢?

肝脏中毒有什么症状

蜘蛛痣

如果你身上有蜘蛛痣的时候,那么你就要小心了,很有可能是你的肝脏出现中毒的情况。因为慢性肝病的患者是很容易出现蜘蛛痣的,而这些蜘蛛痣的红点是在按压的时候就会慢慢消失,所以我们就需要注意。

黄疸

一般的肝病早期是会出现一个症状的,那就是黄疸,一般是会出现在皮肤黏膜的地方,而当肝病的并且慢慢加重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自己的汗液跟尿液都会出现颜色变黄的情况,所以我们就需要注意。

腹部胀痛刺痛

肝脏是在腹部的位置,当肝脏出现中毒的情况,就会引发肝病,而肝病发展到一定的程度,患者的右上腹是会出现腹痛腹胀的情况,甚至有一些患者还会直接出现不知道原因的腹围增大,甚至是肝腹水跟全身浮肿的情况。


小米糯米原味粥

相关阅读:肝脏排毒饮食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