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冬季学会4个小妙招防感冒

2018/12/25 13:28

冬季的天气是最变化莫测的,有时候冷得让你受不了,有时候又会升温,而这样是非常容易引发感冒的出现,所以说冬季是感冒的一个高发期,如果在冬季没有预防好感冒的话,是很容易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少的影响,所以今天小编就在这边跟大家推荐几款能够预防感冒的方法!

冬季怎么预防感冒好

按摩大椎穴

大椎穴的位置是在我们的颈后正中的位置,差不多是在第七颈椎棘突下的下面,我们可以先双手搓热,然后按压这个位置,在按压的时候,可以双手互换,每次差不多按摩100次到200次左右即可。

按摩迎香穴

迎香穴是处于我们鼻翼两侧的凹陷位置,而按摩迎香穴是可以让鼻子有通气的效果,能够预防鼻子堵塞感冒等情况。在按摩迎香穴的时候,我们可以用力点住这个穴位,然后轻轻的按摩,按摩到迎香穴有酸胀感的时候,再接着按摩几十下就可以了。


日式大根烧

相关阅读:防感冒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