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常熬夜小心肥胖,4个方法助你变瘦

2018/12/12 11:16

熬夜可以说是现在的一个常态了,很多年轻人都已经变成了熬夜的主要人群了,基本是白天站着都能睡,一到晚上却又是生龙活虎。最近有些人说熬夜是能够起到减肥的作用,其实这个说法并不是正确的,而且经常熬夜的人还会变胖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是为什么吧!

熬夜是否能减肥

说到熬夜能减肥的人,你们要知道,其实这个是错误的想法,因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是人类长期的一个生活状态,如果经常熬夜的话,是会伤害到身体的健康,还会让我们的内分泌出现失调情况,进而引发内分泌失调肥胖症。

如果经常熬夜的话,其体内的血糖浓度会出现持续上升的情况,而这样是很容易造成肥胖跟糖尿病。另外,我们的体内的生物碱含量也会随着变高,这个物质一旦变多的话,就会让我们出现暴饮暴食的坏习惯,而暴饮暴食就是导致肥胖的一个主要原因,所以说经常熬夜的话是很容易导致肥胖的出现,最好的方式是每天睡足8个小时,最好是要在10点左右的时候就要开始入睡了。


海带花生煲鲨鱼骨

相关阅读:熬夜补救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