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冬季6个偏方巧治冻疮

2018/12/5 10:29

在冬季的时候,很多人因为没有对手脚做好保暖的工作,导致手脚经常出现冻疮的情况,而一旦出现冻疮的话,就会让我们的手脚变得又痒又难受,所以在冬天的时候,我们还是要做好保暖的工作。那么你知道治疗冻疮的方法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治疗冻疮的偏方

香蕉涂抹法

香蕉是很有营养的水果,对我们人体有很多的帮助,但是香蕉不仅可以吃,也可以用来治疗疾病,比如是冻疮。当出现冻疮的时候,我们直接把香蕉去皮取香蕉肉,然后用香蕉肉直接涂抹冻疮的位置,不过要记住,当涂抹完之后,不要清洗患处。每天用香蕉涂抹2次,几天之后就能痊愈了。

盐水浸泡法

如果我们出现冻疮的时候,我们可以选用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那就是去厨房拿一点盐,然后直接把盐倒入洗脚盆里面,再加入适量的热水,然后直接用来浸泡患有冻疮的位置,差不多一个礼拜作用就可以治愈。


南瓜牛肉粉

相关阅读:冬季暖身食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