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男性也有生理期

2017/2/17 13:13

一直以来,我们都认为生理期是女人的“专利”,可不想男人居然也有生理期,而且严重性程度丝毫不比女人小,赶紧来看看是哪些吧!

据专家透露,男人每隔一定的时间,会有几天的时间情绪低落,感觉到身体和心理不舒服,这种现象被医生称之为“低潮”现象,也叫“生理期”。男人的生理期不像女性每月报到,它有一定的规律变化,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发生,而且状态各异,有特别不明显的,也有症状特别强烈的。究竟,男人生理期都会经历哪些呢?

男人生理期的5大症状:

1. 抵抗力变低,容易遭受病毒袭击,引发感冒、头疼等症;

2. 神经紧张,做事总不在状态,说话节奏也不对,经常出现言语不清的情况;

3. 脾气大变,突然冷漠暴躁,总因一些小事发火;

4. 心情不佳,容易抑郁烦恼闷,想事情容易极端;

5. 性致不佳,就算面对自己心爱的人,也无法提起精神。

看完以上症状,感觉自己都开始同情男人了,我们除了流血,痛经之外,至少心理上不会有这么多的症状。所以,当男人出现这些症状时,妻子们一定要给予足够的理解,让他们安然度过。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