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物档案 > 正文

吃坚果好处多,过量不及

2019/11/22 16:40

坚果是我们常吃的,而且经常吃坚果对身体也有很多好处,坚果的种类有很多,那么坚果一天的摄入量该量多少呢?

关于小果盘的秘密有哪些?

1、板栗

板栗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1、b2、钾镁铁锌锰等,具有健脾胃以及强心益气补肾的功效,但是一次性不能吃太多,不然引起腹胀,每天吃6~7粒即可,只要长时间坚持下去就能够达到滋补功效。

2、南瓜子

南瓜子的属于低热量的食物,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胡萝卜素以及磷元素,能保护牙龈,防止牙龈萎缩。南瓜籽含有的锌元素以及活性成分,能保健前列腺,防止素腺前列腺炎或者前列腺增生,尽量选择原味的南瓜子,每天吃50克左右。

3、开心果

开心果里面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防止心脑血管疾病。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能够缓解维生素b1不足的问题。开心果里面含有丰富的叶黄素以及玉米黄质能保护视力,防止视网膜脱落,降低了患上白内障以及近视眼的几率。尽量要选择添加剂比较少原味的开心果,加工的越简单越好。开心果买回家之后要使用小包装密封保存,每周吃50克左右。


杏仁椰丝饼

相关阅读:坚果美食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