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物档案 > 正文

冬季吃红薯,营养又减肥

2018/11/29 16:59

吃红薯好处多多,那么,怎么吃更营养呢?红薯是一种季节性的食物,进入冬季以后市面上也就经常能见到它。很多人喜欢吃红薯,因为红薯营养丰富。那么,冬季吃红薯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1、缓解便秘

红薯属于粗粮,红薯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果胶不易被消化消化酵素破坏,而这些物质可以刺激消化液的分泌,以及促进肠胃的蠕动,因此对于被便秘困扰的人群,吃些红薯可以起到缓解便秘的效果。

2、防癌抗癌

红薯中含有很多抗癌物质,例如胡萝卜素、维生素、钾、铁等。女性食用一会可以预防乳腺癌、结肠癌。

3、排毒减肥

如果有吃沙拉的女性,可以经常看见红薯的身影。红薯本身的热量很低,吃下去以后容易有饱腹感。另外红薯还有助于脂肪和毒素的排出因此想减肥的人,吃红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保护心脏

红薯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其中的钾、β-胡萝卜素、叶酸、维生素C等有助于女性朋友预防心血管疾病。同时钾可以维持正常正常的血压和心脏功能。因此吃红薯可以保护心脏。


红薯粉圆

相关阅读:红薯食谱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