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经期四种佳果,瘦身福利已到货!

2019/8/12 14:38

减肥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热门话题,妹纸们想要获得好的减肥效果,抓住经期这个特殊时期进行减肥是个不错的选择。经期减肥被称为瘦身福利期,可以在饮食上好好的加以利用。

一、女生减肥应该吃什么水果好?

1、香蕉

首先香蕉卡路里低,而且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膳食纤维,这些物质都有利于肠胃的蠕动,增强人体的消化功能。而且香蕉有利于消化,容易被人体吸收,能为人体提供足够的能量,是美女们减肥的好选择,适合想在经期减肥的美女们。

2、甜橙

甜橙含有天然的糖分,而且富含纤维,卡路里较低,喜欢吃甜食的美女,而又想减肥的美女们不妨用甜橙来代替曲奇、巧克力、糖果等含糖量较高、易使人发胖的甜食。另外,甜橙还可促进消化,有助于排便,从而把体内的毒素排出。美女们经期吃香橙,不仅可以辅助减肥,而且可帮助经期的美女们把体内的大量毒素排出。

3、榴莲

经期减肥,美女们可吃榴莲。榴莲的营养价值高,是妇女养身体的补品。另外,榴莲中的脂肪含量低,含有丰富的淀粉,将其作为晚餐或早餐,可到达较好的减肥效果;另外,榴莲性热,适合经期女性食用,也适合经期减肥。榴莲具有驱寒活血、缓解痛经的特别功效。

4、番石榴

美女们可吃番石榴。首先,番石榴的热量较低,经期吃番石榴不容易发胖。另外,番石榴的膳食纤维有助于增强人体的饱腹感,能有效地帮助人体控制食欲,从而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是经期女性不错的选择;另外,番石榴中含有番石榴茶,可有效抑制体内多余脂肪在体内堆积,有助于女性瘦身减肥。

以上就是经期四种佳果的介绍啦,美女们不妨试试,不过这种方法只针对体质好的美女们,美女们在经期如果出现腰酸背痛、痛经等情况者,就不要在经期减肥啦。


蒸菠菜

扩展阅读:夏季美味减肥食谱,教你吃出S身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