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一白遮百丑”,哪些食物可以美白?

2019/7/12 16:57

现代的生活节奏很快,社会中很多人都很不愿意浪费太多的时间去保养自己,可是一旦到了一定的年纪那么很多问题都会出现,身体的虚弱、皮肤的问题都会呈现出来,所以保养还是很有必要的。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生活中有许多美白食物,多吃这些美白食物也能达到一定的美白效果哦。

1、胡萝卜

功效:润泽肌肤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它所含的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蛋黄和蜂蜜有保湿的润肤效果。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2、蘑菇

功效:促使雌激素分泌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另外,蘑菇中含有人体难以消化的粗纤维、半粗纤维和木质素,可保持肠内水分平衡,还可吸收余下的胆固醇、糖分,将其排出体外,对预防便秘、肠癌、动脉硬化、糖尿病等都十分有利。


糖醋胡萝卜丝

扩展阅读:胡萝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