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上班族吃什么样的早餐好?

2019/7/12 16:41

现在生活节奏很快,上班族为了节约时间,有人喜欢边走路边吃早餐,边走边吃的习惯不好,女性若想永葆青春活力,就必须意识到早餐是很重要的。那么,上班族吃什么样的早餐好?

1、全麦面包

现在很多人在早上会选择吃面包,因为面包随处可以买到而且吃起来比较快,但是面包种类繁多,吃起来最健康的当属全麦面包莫属,只有全麦面包中不含有过量的酵母,因为酵母会促进胃酸分泌过多,伤害肠胃,而全麦片面包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纤维素及矿物质,粗粮有益人体肠胃健康,并且多吃不会发胖,反而可促进体内毒素排出,更有利于人体健康。

2、自制三明治

材料:吐司若干,这个看个人食量哈;鸡蛋一个;火腿1-2根,口味自选;黄瓜或生菜;沙拉酱一小罐。

步骤:首先煎个半熟的鸡蛋,水煮也行,不过要剥壳切成两片,这样利于压缩;把黄瓜和火腿切成薄薄的一小片,适中则好,太薄没口感,大约4-6毫米为理想,如果选生菜的话,直接洗干净就好;选取3片吐司,先铺第一层,放上火腿,第二层放上生菜,再放可口的煎鸡蛋,涂上沙拉酱,再铺最后一层吐司。调整之后压缩小刀沿对角线轻轻切开,完工啦。


绿豆薏米粥

扩展阅读:滋补养生粥,丰富你的中式早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