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食疗换脱发,从现在出发!

2019/7/10 17:32

现代生活节奏很快,人们每天面对的压力都非常大,因此掉发脱发的现象也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头发是非常重要的,是一个人形象的不可或缺因素。除了服用药物、改善睡眠以及调节内分泌以外,合理地安排饮食也是使得“秃岭”重新变得郁郁葱葱的一种有效方法。脱发饮食吃什么食物?

一、缓解脱发的食物

1、三文鱼

三文鱼中的蛋白质和维生素D都有益增强发质,三文鱼中的欧米伽3脂肪酸对头发的重要性犹如水对人体的重要性。该脂肪酸有益头皮细胞健康,防止头皮、头发干燥。

2、胡萝卜

胡萝卜是人获得维生素A的重要来源,可以促进头皮的健康,让头皮有好的外观。健康的头皮是闪亮的发质的保证,你的食用品是可以多种形式的烹调,油烧的胡萝卜更利于吸收。

3、绿色的蔬菜

菠菜有利于头发的健康,以及椰菜、瑞士甜菜都是补充维生素A和C的好的源泉。皮肤需要产生皮脂,由毛发小囊分泌的油性物质。保持发质的自然状态,同时,墨绿色的蔬菜可以铁元素和钙元素。


干煎三文鱼配时蔬

扩展阅读:三文鱼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